公司新闻

星童医疗新产品已获注册证

发表日期:2014年05月15日

From i黑马

 

星童医疗技术(苏州)有限公司今天宣布,已经获得了中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CFDA)颁发的两款免疫分析仪器的产品注册证。

 

160658phbo8h5wl0w7ql97

 

星童医疗的CEO谭洪博士说:“公司从成立之日起就瞄准中国体外诊断的高端市场,立志把国产免疫分析技术提升到世界领先水平。我们的宗旨是帮助医院更好地为患者提供医疗服务。这两款仪器取得CFDA的产品注册证,标志着我们已经逐步实现这个计划。星童目前正在积极组织生产,期待能很快满足市场的需求。”

 

谭洪是一位连环创业者,在创办星童医疗前,谭洪曾创办艾瑞生物(FortéBio),该公司2011年被Pall公司收购。

 

“星童医疗非常了解中国客户的需求和特点,我们的产品就是针对中国国情设计的。产品定位准确,而且性能、指标、质量、用户体验都是世界一流的。我们已经在长三角地区多家医院演示和测试了这些产品,用户反应非常热烈。我们将建立完善的销售和客服体系,确保客户满意度。”星童医疗的销售副总裁徐凯指出。

 

此次获得产品注册证的两款仪器分别是Matrix Core和Pylon Core,都是基于星童医疗自行研发的循环增强荧光检测技术(CyclicEnhanced Fluorescence Analysis)。由于不需要液路系统,所以仪器的安装和使用非常方便。和仪器配套使用的单人份包装试剂既可以进行POCT检测,又支持全自动的批量分析。仪器能与实验室信息系统双工连接,实现信息自动化。

 

关于星童医疗技术(苏州)有限公司
星童医疗技术(苏州)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5月,坐落在苏州生物纳米园。投资者包括著名的风投基金君联资本和经纬创投。其产品包括免疫分析系统和配套使用的试剂。检测项目涵盖心血管疾病、炎症、优生优育、肿瘤等领域。核心技术包括全新的免疫检测方法学、微型生物传感器、仪器设计、纳米材料、试剂、自动化、分析软件等。目前已获得十几项美国、中国等国的发明专利。

邮箱

press@matrixpartner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