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猿题库获1500万美元C轮融资 经纬领投

发表日期:2014年07月22日

From: 搜狐财经

 

7月22日消息,在线教育创业公司猿题库今日向媒体确认,已完成新一轮1500万美元融资,公司估值达1.25亿美元。此轮投资机构为经纬创投和IDG资本,也是上两轮的投资者。经纬创投在在线教育领域的布局包括尚德机构、快乐学等。

 

猿题库是为学生免费提供在手机上做题与知识点测评的在线教育公司,去年9月猿题库推出针对高中学生的产品“猿题库高考”,根据官方6月份宣布的数据,已经有超过200万的高中学生正在使用猿题库进行练习和备考。据了解,猿题库近期还将推出针对初中学生的题库产品,目前产品已进入内部测试阶段。

 

猿题库CEO李勇表示:“用户数量的背后,令团队更兴奋的是学生使用的强度,完全超出了我们的预期。即便是高考前最紧张的几个月,学生每天也把大量的时间花在猿题库。这加大了我们在K12领域做在线教育的信心。”

 

今年上半年,资本市场突然加大了对在线教育行业的关注,公开披露百万美元级别的投资案例已超过10例。

 

据悉,此次融资猿题库方面透露首先会加大产品的投入,围绕学习的核心环节提供更好的功能和体验,同时巩固内容方面的优势,保持全国最优质的题目和内容数据。另一方面将加大市场的推广,此前猿题库更多的是靠口碑推广。

 

猿题库公司创办于2012年,当年获得IDG资本220万美元的A轮融资,并在2013年获得由经纬创投领投、IDG资本跟投的700万美元B轮融资。

邮箱

press@matrixpartner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