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云鸟科技完成一亿美金D轮融资,经纬继续跟进

发表日期:2017年02月14日

日前,“供应链配送服务商”云鸟科技宣布完成 D 轮融资,融资额为一亿美金,经纬创投继续跟进。

 

在经纬创投合伙人肖敏看来,同城货运市场机会巨大,云鸟团队凭借极强的执行力和自我成长能力,保持着非常好的发展态势,数据表现出色。而其服务标准化、管控标准化的体系打造,极大地提高了配送效率、降低企业配送成本,为商业供应链重塑做出贡献。

 

云鸟科技于 2014 年 11 月成立,为 B2B、O2O、连锁商业、分销商、品牌商、制造商、B2C、快递快运、零担网络和供应链管理公司等客户提供区域及同城配送业务。目前,云鸟科技已在北上广深等 13 个一线城市开展业务,覆盖华北、华东、华南、华中、西南,服务各类供应链客户近 3000 家,配送运费收入突破 700 万元 / 日。截至 2016 年底,云鸟科技运力池已拥有超过 30 万名司机。

 

云鸟科技表示,此轮融资将主要用于科技投入和开发,深入加强服务能力和品质,并将进一步发力城市拓展,预计 2017 年将开至 30 个城市。与此同时,云鸟科技期待继续在物流领域与相关企业展开战略合作。

 

在过去的一年中,云鸟科技核心打造了“鸟眼”系统,打通了商流、信息流与资金流,整个过程透明化。配送信息可以实时透传给发货人、收货人、调度、仓管等人员,配送整个过程具有很强的管理性和透明性。以帮助货主实现全流程自动化服务,无需过多人工干预,进而提升城配效率。同时,通过标准化的产品使服务标准化、管控标准化。

 

云鸟科技 CEO 韩毅表示:非常看好同城区域配送市场,云鸟已储备非常充足的弹药,并将矢志不渝为货主服务,提升服务品质。聚焦市场,永远满足客户不断变化的需求。2017 年,云鸟将会有更多重大科技研发项目出台。

 

邮箱

press@matrixpartner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