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KK馆完成4亿元C轮融资

发表日期:2019年03月12日

2019 年 3 月,国内领先的进口品零售品牌「KK馆」正式宣布,已完成 4 亿元 C 轮融资,老股东经纬创投继续加码。本轮融资由 eWTP 科技创新基金领投,洪泰基金及其他老股东如璀璨资本、黑藻资本、深圳市创新投资集团等悉数跟投。

 

本轮融资将重点用于加强供应链及渠道体系建设,主导市场格局;加速线下门店扩张、强化业态布局,抢占更大的市场份额;持续投入产品迭代及品牌升级,继续提升性价比和用户体验,覆盖普及更多消费客群,以提升营收能力。

 

自2014 年开始进入实体零售领域,「KK馆」已经成长为中国领先的一站式进口消费品零售平台,凭借早期在数据系统的巨大投入,现已积累了强大的用户线下消费大数据与分析能力,实现了商品的高效汰换与周转。通过对零售业态的充分理解以及在选品、服务、渠道和供应链数据化等方面的不断投入与创新,「KK馆」让全球各地的优质商品离中国消费者距离更近、价格更优、体验更好。

 

 

过去3 年,「KK馆」已在全国核心城市布局了超过 100 家线下门店,配合其应用程序、小程序等线上平台,已形成围绕进口品消费的一站式服务闭环场景,实现了线上线下打通、数据驱动业务、渠道互相协同拉动,构建了进口品消费产业的新零售生态。

 

「KK馆」创始人兼 CEO 吴悦宁表示,“目前全球零售消费市场正经历重构与变革,随着中国线上流量红利的消失,消费趋势走向分级、消费习惯回归性价比,新人群、新商品、新场景正带来巨大的机遇,「KK馆」致力于通过数据化、全渠道化推动进口品乃至泛零售行业的重构,成为拉动国民零售消费分级的新引擎。此轮融资完成后,不仅能够进一步强化自身资金实力,更能助推零售产业链的创新升级,推动全产业服务效率与体验的大幅提升。”

 

据了解,在即将到来的 3月31日KK合作伙伴大会上,KK馆将宣布全新加盟政策,这也意味着在 2019 年其门店数量将继续保持规模化扩张,预期将对零售市场的转型和增长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

邮箱

press@matrixpartner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