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拿森科技完成5亿元C轮融资

发表日期:2021年12月22日

综述


12月22日,本土线控底盘领导企业“拿森科技”宣布完成5亿元C轮融资。

 

经纬观点

早在2019年,经纬创投就独家领投了拿森科技的B轮融资,是公司最大的机构投资人之一。经纬创投投资董事刘壮表示:经纬高度重视汽车电动化、智能化,自投拿森以来,关注公司持续增长,稳步成为国产第一梯队的线控底盘企业,希望未来拿森能在电动车爆发增长的市场下,持续取得优异业绩。

融资新闻

成立于2016年的拿森科技,专注于汽车线控底盘核心技术的研发,深度聚焦智能驾驶和新能源汽车领域,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其核心产品涵盖NBooster智能制动系统、ESC电子稳定控制系统、EPS智能转向系统以及自动驾驶L3/L4等级线控底盘解决方案。

 

2018年,拿森科技量产了中国第一个NBooster线控制动产品,也是中国唯一具备全系列完整线控底盘综合一站式解决方案的本土公司。拿森先后获得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专精特新”中小企业、中国领先汽车科技50强、中国汽车供应链优秀创新成果20强、中国汽车基础软件生态委员会AUTOSEMO创始单位、中国隐形独角兽500强等荣誉。

 

拿森科技创始人陶喆表示:“线控底盘作为新能源汽车和智能汽车两条赛道的交汇点,在过去一年里受到了全行业的高度重视。拿森科技致力于提供领先的汽车线控底盘解决方案,很荣幸公司的产品和研发能力获得众多客户和投资人的认可,再次得到投资方的大力支持。”

 

陶喆透露,目前公司已与北汽新能源、比亚迪、长安、长城、百度等多家主流整车厂和自动驾驶公司达成合作,配套开发项目30余项,公司订单充裕,正在加快生产制造基地的产能扩张。

本轮融资后,拿森科技将依托合作伙伴的多方赋能,持续加强线控底盘的新产品开发、产业化以及客户服务能力,提升高质量交付的核心竞争力,实现配套量产规模的爆发式增长,引领中国线控底盘自主可控和快速发展。

邮箱

press@matrixpartner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