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传漾科技完成新一轮3千万美金融资

发表日期:2014年05月12日

From 传漾

 

近日互联网广告技术流代表公司传漾科技获得新一轮3千万美金融资,该融资领投方为怡和联创和梦想资本,现有股东经纬创投,祥峰投资,御山国际等机构联合追投。怡和联创在美国和亚洲投资了超过140家高科技公司,曾成功投资台积电、展讯、联发科等知名公司。

传漾科技同时拥有“技术”和“数据”两大法宝,领先于同行的传漾,成为怡和联创投资的首选。尤其近年来,“大数据”不仅是科技产业界的热门,更受到投资方各界的密切关注。怡和联创的合伙人黄鸣浩Fred表示:“像传漾这样重视大数据营销技术底蕴的公司才真正具有同美国本土企业一样的IPO机会。”原好耶创始人董事长,现传漾董事长兼CEO王建岗还提到:“怡和联创早在2010年就与传漾展开密切的交流,这次决定投资也是双方对于数字营销行业的发展方向以及传漾的企业愿景高度一致的结果。Fred是大亚太区域风投的教父级人物,对于传漾未来的发展会具有宏观战略上的帮助。传漾将继续秉承创新专注的企业文化,为中国数字营销行业提供最新最强大的技术支撑。”

据了解,本轮投资主要用于传漾业务发展的五个方向,进一步稳固其在互联网广告技术行业的领先地位:移动和跨屏技术营销产品的推广;可穿戴设备的营销技术研发;与政府相关部门展开的跨行业大数据运算平台;引进在台北传漾良好运营两年的证券化广告交易平台;以及上市前的资本准备。

 

据悉传漾已经保持长期连续盈利与高速增长,并计划于2015年中正式启动美国IPO计划,有望成为在美登陆交易市场的数字营销技术型企业。

 

关于传漾:

 

作为中国智能化数字营销的先导,传漾自2009年成立以来,曾经吸引Matrix经纬创投,Vertex祥峰投资,海纳创投等多方投资,公司一直致力网络广告技术平台和营销平台的创新突破,深耕基于大数据基础上的跨屏用户行为分析,将数字营销从精准、高效提升至全程、智能。传漾目前分别在上海、北京、广州、成都、武汉、长沙、台北等重点城市成立分公司和办事处,凭借丰富的互联网广告经验,已经成功服务了逾300家国内外高端品牌。传漾也是中国数字化营销与服务产业联盟的发起人和理事单位,上海数字营销工作委员会的主任单位,牵头并联合腾讯、百度,阿里等合伙伙伴制定中国数字营销行业的国家标准。

 

关于经纬创投:

 

经纬创投创立于1977年,总部位于美国波士顿,是美国历史最悠久的创业投资基金之一,专注于对早期创业型企业的投资,在美国与红杉投资、KPCB齐名。自成立以来,经纬创投扶植了大量的成功企业,其中包括苹果电脑、联邦快递、SanDisk等。

 

关于祥峰投资:

祥峰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是淡马锡集团的全资子公司,主要从事对亚太及美国地区的新兴企业及优秀的风险投资基金进行投资。投资对象包括从种子期到成熟期的各类创新企业,投资规模介于100万至2000万美金之间,并目标成为企业的重要少数股股东。

邮箱

press@matrixpartner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