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油田环保公司安洁士融资6000 万元 纪源资本投资 [投资中国]

发表日期:2012年06月22日
北京时间 6 月 22 日消息,油田环保技术服务公司安洁士石油技术公司近日宣布获得纪源资本(GGV Capital)6000 万元投资,这已是安洁士自 2010 年获经纬创投首轮投资和 2011 年获得盈峰创投、德丰杰第二轮投资后,再次获得著名机构的投资。 
 
安洁士方面称,引入的绝大部分投资都将用于科技研发,公司已计划 2014 年申报创业板 IPO。安洁士CEO 何文意表示:“通过几年的发展,安洁士和国内众多油田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通过本轮融资,我们将进一步扩大在国内各主要油田的合作范围。” 
 
据悉,石油污水处理,是污水处理的一个分支,污水处理的质量已成为原油品质的重要决定因素。业内人士表示,如果加上设备投资和运营费用,油田工业污水处理市场的容量超过 500 亿元。由于石油开采过程污水种类繁多,处理难度大,一直是环境污染的主源头,国内各油田体系近几年一直在加大处理和研发的投入力度。 
 
纪源资本合伙人于立峰表示:“节能环保产业是纪源资本在未来最为关注的领域之一,纪源投资安洁士,一是看重该行业的发展潜力,二是看重该公司的核心技术在国内处于领先地位。” 
 
安洁士石油技术有限公司总部位于上海张江高科技园区,是一家专业的油田环保技术服务公司。业务涵盖油田各类型的污水处理,特别专注于油田钻井泥浆、油田压裂返排液和三元复合驱采油废水处理。拥有对各类型污水处理的专项技术和成套设备,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形成了以方案设计、工程和设备安装调试和污水处理整体解决方案等技术服务的一站式服务能力。 
 
anjieshi-002

邮箱

press@matrixpartner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