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环信即时通讯云A+轮融资300万美金

发表日期:2015年01月21日

From:经纬创投

 

近日,环信即时通讯云CEO刘俊彦宣布A+轮融资完成,融资金额300万美元。环信在半年内完成三轮融资,2014年6月环信获得经纬百万美元级天使投资,两个月后其获得了500万美金A轮融资,最新一轮融资由红杉提供。刘俊彦表示,环信的融资将主要用于后续研发和云服务运维。

环信于2014年6月上线,为开发者提供类似微信的社交和沟通服务。截止2014年12月初注册环信的App客户13763家,典型客户覆盖垂直社交、移动医疗、移动教育、生活服务、手机游戏、智能硬件、移动金融等11大领域。

两年前,经纬便开始关注为中国中小型企业提供服务的软件公司。大量的早期投资使得经纬更加了解企业需求,对市场前景具有更加清晰的把握和判断。比如经纬投资的数据管理平台七牛,其客户包括豌豆荚、美图秀秀、唱吧、Camera360等;提供人力资源系统Saas服务的北森,则覆盖了60%的中国500强企业。

企业服务市场具有极高的潜力,美国资本市场佐证了这个判断:2014年5月,经纬投资的云计算客户服务应用提供商Zendesk在纽交所成功挂牌交易,并逆势大涨。

邮箱

press@matrixpartner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