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找钢网完成超5亿元融资

发表日期:2017年07月04日

7 月 4 日,“经纬系公司”找钢网宣布完成超 5 亿元新一轮融资。此轮融资由原股东华兴私募股权基金、京西创投领投;中俄投资基金进行战略性股权投资,这也是国家主权投资基金第一次进入中国 B2B 行业。找钢网曾于 2013 年 1 月获经纬创投和险峰华兴数千万元 B 轮投资;随后完成的 C 轮及 D 轮融资,经纬创投均继续跟进。

自 2012 年成立以来,找钢网始终致力于打造全产业链电商模式。截至目前,找钢网已发展成为国内领先的全产业链钢铁电商平台以及产业互联网行业标杆企业,业务涵盖仓储加工服务、第四方物流平台、国际电商等众多领域。其中,找钢网国际化业务正式启航于 2015 年,按照国家“一带一路”倡议积极部署海外市场,目前已在韩国、越南、泰国、菲律宾、新加坡、阿联酋等国家设立了分部,非洲坦桑尼亚已在市场调研阶段。此次中俄投资基金入股找钢网,有望为找钢网的国际化业务发展注入强大动力,为中国钢铁“走出去”提供强力支持。

邮箱

press@matrixpartner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