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盖雅工场完成1.3亿元B+轮融资,经纬创投继续跟进

发表日期:2017年08月22日

亚太地区领先的劳动力管理软件云服务商盖雅工场今日宣布,已完成1.3亿元B+轮融资。本轮融资由美国华平投资集团领投,早期投资方经纬创投、元生资本继续跟进。截止目前,盖雅工场累计融资超2亿。本轮融资将用于大力升级产品和服务体系,并提前布局面向下一代劳动力市场的产品和服务,深化其连接企业、员工和合作伙伴的策略,并加速业务拓展。 

 

经纬创投董事总经理熊飞表示:「盖雅工场已经快速成长为中国乃至亚太地区的劳动力管理领导者,投身中国劳动力变革转型浪潮并高速发展,成为中国劳动力产业升级的重要推动力量。我们很荣幸能够在早期发现盖雅的价值并与盖雅一路前行。」

 

盖雅工场为中大型企业及其员工提供覆盖劳动力管理全流程的解决方案,包括基于业务预测的智能排班、涵盖复杂规则的实时考勤、精细化切片化的工时追踪和销售绩效管理,基于大数据的劳动力分析,和覆盖从一线员工到主管的移动端应用,同时连接劳动力市场中的企业和一线员工。

 

盖雅工场的核心团队拥有多年人力资源管理和劳动力管理经验,自2009年创立以来,迅速成长为亚洲最大的劳动力管理软件云服务供应商,服务于包括通用电气、大众汽车、华润、京东方、奇瑞捷豹路虎、阿尔斯通、三星、雅诗兰黛、耐克、GAP、衣恋、苏宁、索迪斯、波司登、本来生活等400多家客户的60万名员工,覆盖中国、日本、韩国和东南亚国家等整个亚太地区,并在中国劳动力管理市场占据绝对领导地位。

 

中国有着超过十亿的劳动人口,是全世界最大的劳动力市场。面向十亿劳动人口的各项服务领域催生着多个万亿级别的细分市场。同时,中国的劳动力市场正在经历巨大的变革,包括劳动力成本持续上涨、人口老龄化和劳动力更新换代、更多更灵活的用工形式、工业机器人的广泛使用、制造业向内地和东南亚的迁移、沿海地带二三产业融合转型等。

 

广阔的市场和巨大的变革,催生着更大的生意规模。劳动力管理作为劳动力市场的核心领域,也面临着变革,传统以国外经验为主、基于PC时代、仅仅面向企业单点提供产品应用的模式,显然已经不适应下一代劳动力市场的需求。市场迫切需要基于中国实践、适应移动互联网趋势、连接打通上下游产业链、为企业和员工提供最佳劳动力管理服务的新方案。

 

「以云计算、移动互联网、大数据和人工智能为代表的技术革新,为劳动力管理市场带来了大量创新和改造机会」,盖雅工场联合创始人兼CEO章新波表示,「八年来我们立足客户的实践,在产品和服务方面持续投入,不断迭代更新,贯彻关键零组件策略,用科技让客户的劳动力更高效。新一轮的融资将继续强化我们在产品技术和本地化服务方面的领先优势,提前布局下一代新技术驱动的劳动力管理,深化与人力资源产业链上下游伙伴的合作,连接企业、员工与第三方合作伙伴,为客户方的企业和员工带来更多价值。」

邮箱

press@matrixpartner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