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阿诺医药完成逾5000万美元B轮融资

发表日期:2018年06月28日

近日,杭州阿诺生物医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阿诺医药”)宣布完成总额逾5000万美元的B轮融资,本轮融资由经纬创投及元明资本联合领投。

 

经纬创投投资董事喻志云表示,阿诺医药致力于将自己打造成为一家全球性的I/O公司,其在I/O领域的独立思考和提前全面布局令人印象深刻。以路杨为核心的全球化团队经验丰富,执行力强,其对临床需求的深刻理解让公司在“引进产品的”国际化竞争中脱颖而出。

 

阿诺医药是一家以原创新药为核心竞争力、并致力于为患者提供可承受创新机制治疗药物的临床阶段的生物技术公司,聚焦肿瘤免疫治疗,已经在该领域布局10余款创新产品,体现了全方位、系统化的战略布局。公司100余人的团队中,逾20人的高管和核心研发团队均来自于国际顶尖药企的管理层。公司愿景是成为国际一流的生物创新药公司。

 

阿诺医药目前已有两款处于临床阶段的肿瘤免疫治疗候选药物。其中,全球进展最快的可通过静脉注射给药的溶瘤病毒Reolysin项目,即将进入临床3期。全球进展最快的肿瘤免疫EP4拮抗剂(AN0025)项目,目前处于欧美临床1b期阶段。

 

阿诺医药董事长兼CEO路杨表示,“我们非常高兴本轮融资能获得中国顶尖投资机构的认可与支持。阿诺医药会继续矢志不渝地为肿瘤免疫治疗的创新药开发而努力奋斗,造福更多的癌症患者,力争将肿瘤变成一种慢性疾病。”

邮箱

press@matrixpartner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