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画啦啦少儿美术完成B+轮融资

发表日期:2019年11月07日

“经纬系公司”画啦啦少儿美术(广州六一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于近日完成B+轮融资。本轮投资经纬创投继续加码,由乐高家族办公室Kirkbi旗下乐高创新投资基金领投,启明创投跟投。

 

经纬创投合伙人牛立雄认为:“美术培训是中国家长在素质教育方面的普遍性需求,这个领域经过打磨可以输出良好的学习效果及实现线上规模化交付。作为中国在线少儿美术班课绝对领先的第一品牌,画啦啦在教研、服务体系、后端师资供给等方面逐渐建立起壁垒,到课率与续费率等数据表现亮眼。乐高品牌作为风靡全球的青少年玩具及教育品牌,相信双方携手能为中国小朋友提供更受欢迎的在线美术课程。”

 

△画啦啦少儿美术基于美国K12国家核心艺术课程标准打造的课程体系

 

六一教育作为画啦啦的主体公司,成立于2014年底,是中国最大的在线少儿素质教育公司之一,也是国内首批在线少儿美术教育机构。截止目前,六一教育已完成五轮融资,也是少儿素质教育行业鲜有于今年连续获得两轮投资的企业之一。

 

六一教育旗下有两大少儿素质教育产品:画啦啦少儿美术、画啦啦小灯塔通识课。其中,画啦啦少儿美术是针对5-12岁的儿童成长特性设计的国内首个在线少儿美术教育产品,目前拥有付费学员超过20万人。画啦啦小灯塔通识课则是国内新创互联网少儿素质教育严选课平台,为3-12岁少儿提供丰富全面的素质教育视频课程,上线至今仅一年半,即获得超过300万付费学员。

 

△画啦啦自主研发的Art-Cloud在线美术教学系统

 

作为少儿素质教育的坚定的践行者和连续创业家,六一教育CEO、画啦啦少儿美术创始人李伟表示:“非常荣幸能与代表乐高品牌的乐高创新投资基金达成合作,乐高品牌在儿童玩具和素质教育领域的长期沉淀很有借鉴意义,相信这次合作将为六一教育继续深耕在线少儿素质教育带来新的动力。”

 

据李伟透露,B+轮融资将用于画啦啦Art-Cloud在线美术教学系统的升级、在线少儿美术课程的研发、优质教师队伍建设和管理队伍的提升。

邮箱

press@matrixpartner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