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瑞龙诺赋完成数亿人民币A轮融资

发表日期:2021年04月23日

综述

 

4月23日,上海瑞龙诺赋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为瑞龙诺赋)宣布完成数亿人民币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经纬创投、维梧资本共同领投,GGV纪源资本跟投,礼来亚洲基金继种子轮投资后继续跟投。

 

经纬观点

 

经纬创投投资董事孙凌皓表示:瑞龙诺赋是我们在手术机器人领域的又一重点布局,我们看好腔镜及手术机器人领域国产替代的巨大市场潜力。瑞龙诺赋由拥有丰富工业界经验的马博士带领,短时间组建了具有国际化水平的研发团队和临床专家团队。我们期待公司能在未来提供更加贴合临床需求、更让患者可及的创新微创手术整体解决方案。

 

融资新闻

 

瑞龙诺赋是专注于微创(MIS)及数字化手术的创新型医疗科技公司,致力于用创新技术满足中国外科手术市场的巨大需求。

 

瑞龙诺赋于2019年在上海创立,汇聚了来自海内外著名微创手术机器人专家和著名微创外科医生。基于国家大健康和医疗改革对于临床诊疗技术的不断提升的需求,瑞龙诺赋公司自研和全球合作双轮驱动,致力于构建一个围绕手术室的微创和数字化的技术平台和生态圈。

 

瑞龙诺赋创始人、主席及首席执行官马长征博士说道:“这次A轮融资公司得到在生命科学和技术领域一流投资人经纬创投,维梧资本,和GGV纪源资本对于公司发展战略的大力支持,也有创始投资人礼来亚洲基金继续跟投, 我们非常骄傲也倍感荣幸。瑞龙诺赋现在已经完成初期筹备和核心团队组建并已开展深度研发,我们将聚焦核心产品的开发和多管线的战略性合作,加速核心产品的市场化步伐。”

 

瑞龙诺赋共同创始人及首席技术官毛颖博士说:“我们坚信团队是瑞龙诺赋的核心竞争力。秉承以人为本的精神,公司凝聚了一支由海内外顶级医疗器械公司及机器人产业领导者组成的核心团队,将致力于为中国的医院提供数字化手术综合解决方案,优化病人临床疗效、减轻经济负担。”

 

邮箱

press@matrixpartners.com.cn